当前位置:
聊城市-科技助力 空中战“疫”
时间:2020-02-26 08:48:52
字号:

         抗击疫情,科技助力。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,聊城市科技特派员们用上“无人机”,在作业区域内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空中飞防消毒。

  东昌府区服务科技特派员张东福自备消毒液、无人机到其服务村堂邑镇张庄村,为全村进行消毒作业,控制疫情传播防治疫情扩散。

  无人机作业,喷洒消毒

  全方位无死角的空中飞防消毒

  度假区科技特派员服务队(晟隆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)在队长李国良联合于集供销社筹备消毒粉、无人机喷洒设备到省定贫困村于集董庄,内进行巡航、空中消毒,同时,乡村广播站向农民群众宣传疫情防疫知识,全面保障疫情防控工作。

  像科技特派员张东福、李国良一样的还有临清人本农机专业合作社的新型农民李祖峰夫妻,他们采用安全系数最高的两台“大疆T16”,从早忙到完,对聊城市周集村、临清市刘垓子镇开展飞防消毒作业。

  科技特派员表示:“疫情不退!我们不退!与疫情抗战到底!”

  “空中卫士”

  高效作业,覆盖全面

  无人机空中飞防消毒作业有效解决了村中人口密集、卫生死角多、防疫人员不足、传统消杀手段效率低下的问题,是控制疫情传播、防止内部扩散的有效手段,为广大村民打了一剂“强心针”! 

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