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我市第二批省级农业科技园区全部被省科技厅评估为优秀园区
时间:2020-02-26 15:10:00
字号:
来源:农社科

 

2020年2月25日,省科技厅网站发布了《第二批省级农业科技园和限期整改省级农高区评估验收结果公示》,我市4个省级农业科技园通过了评估验收,全部为优秀省级农业科技园,在全省参评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的城市中,我市是唯一全部达到优秀等次的城市。

2016年,由省科技厅、省财政厅(鲁科字〔2016〕125号)批准建设的茌平省级农业科技园(圆铃大枣)、东昌府省级农业科技园(中药材)、阳谷省级农业科技园(果蔬育苗)、高唐省级农业科技园(黄腐酸生态产业),分别承担了山东省农业科技发展资金项目,每个项目支持资金100万元。

市科技局将农业科技园区的发展作为农业科技工作的重要抓手,不断加强对各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的指导,园区积极开展创新创业、企业孵化、技术培训、信息交流等系统、高效的产业技术服务,经过三年多的建设,高标准、高质量的完成了园区建设任务,在2019年省科技厅组织的省级农业科技园现场考察、会议答辩等评估验收工作中,得到了省验收专家组的一致好评和认可。

 

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